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~~~去MaLL玩~~

5月30日(530=我想你..)
今天妙秀叫我去mall&jenny...


我们几无聊去mall既然可以走二楼走4圈。。。


都怪mall太小了咯。。。bla bla bla。。。。


在mall没事做の~
去那里只买杯珍珠奶茶~哈哈~


想到珍珠奶茶就很囧~既然有个不认识的人问我;诶~你の珍珠奶茶


青色の什么口味啊?我没看过~=.=!!!(我心想有他不可能会不懂什么口味吧~?)


好无聊哦他~我说哈密瓜的哦~他就说:哦~原来~~我没看过~=.=!!!




还没去mall前拍の~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♥♥♥♥
就写这些吧~写の很烂~>.<♥♥♥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2 条评论: